商会动态
王宁会长出席“中国中卫军民融合产业研讨会”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6784
摘要:

2018年10月26-28日,受中卫市人民政府邀请,中国电子商会王宁会长率团出席了“中国中卫军民融合产业研讨会”并在当地考察调研。

  2018年10月26-28日,受中卫市人民政府邀请,中国电子商会王宁会长率团出席了“中国中卫军民融合产业研讨会”并在当地考察调研。 

  会议期间,王宁会长与中卫市市委书记何健、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战略专家宋善秋等国家有关军民融合领导专家,以及宁夏自治区有关部门、中卫市主要领导座谈,分析了中卫市投资发展潜力,交流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方向,并指示军民融合专委会“结合实际工作、务实高效的,大力支持中卫市发展军民融合发展”。

  王宁会长在研讨会上讲话,给来自宁夏自治区工信厅、科技厅、发改委经济动员办公室,以及中卫市大数据局及市政府相关局委办等单位的主要负责人,系统分析了“新常态下地方发展产业经济的工作要点”。还有来自全国的百余名企业家产业界代表参会。

  在中卫期间,王宁会长还与装发测绘局、自治区军区、国家北斗导航数据中心,以及同济大学、国防科技大学、解放军特种部队警察学校等单位领导专家考察调研了西部云计算基地、“宁夏一号”卫星项目、卫星天线组阵等中卫产业发展投资环境,军民融合具有代表性的前沿技术项目和企业。

  陪同王宁会长在考察的有会长助理王家军、军民融合专委会常务秘书长宋嘉、中国智慧城市联盟、呼叫中心专委会等。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