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子商会物联网委员会官方网站!
中国电子商会物联网专委会在锡正式挂牌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4016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摘要:

10月18日上午,中国电子商会物联网专委会在无锡正式挂牌,执行理事长张克平,常务副理事长、国家973物联网首席科学家、感知集团董事长刘海涛,秘书长桂涛,日联科技董事长刘骏等30位代表参加此次挂牌仪式。

  10月18日上午,中国电子商会物联网专委会在无锡正式挂牌,执行理事长张克平,常务副理事长、国家973物联网首席科学家、感知集团董事长刘海涛,副秘书长桂涛,日联科技董事长刘骏等30位代表参加此次挂牌仪式。

?

  中国电子商会物联网专委会是承担国家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对物联网行业技术、标准、应用和产品进行管理、服务的支撑机构之一,旨在团结依靠行业的集体力量,为会员单位提供服务,完善物联网产业生态圈,促进物联网产业高质量发展!

?

  张克平揭牌仪式上说,无锡作为我国物联网“首航之城”,扛起了物联网领跑示范的大旗,正在向名副其实的“物联网之都”迈进。截止2019年年底,无锡物联网产业营业收入超2800亿元,产业规模接近全省总量的1/2,集聚物联网相关企业超过2000家,覆盖“感知、连接、平台、应用、安全”等全产业链条。物联网发展委员会的挂牌成立将为物联网产业发展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一定要高标准、严要求,为成员单位做好需求服务!当前的物联网产业发展已经进入到了下半场,尤其要注重和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要充分认识加快发展物联网的重要意义,扎实推进物联网有序健康发展,为配合落实国家规划,推进全国智慧城市建设,加快物联网技术应用,更好的发挥物专委职责。

?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会员服务

更多>>

中国电子商会物联网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4805号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
电话:010-68256762
E_mail:service@cec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