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子商会物联网委员会官方网站!
柳玉峰、郭全啟应邀访问深圳富士康集团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6547 发布时间:2019年6月25日
摘要:

6月24日上午10时,中国电子商会专职副会长柳玉峰、郭全啟应富士康科技集团(中国总部)全球采购总处资深处长江岳峰先生邀请,对富士康集团深圳总部进行了考察访问。

  6月24日上午10时,中国电子商会专职副会长柳玉峰、郭全啟应富士康科技集团(中国总部)全球采购总处资深处长江岳峰先生邀请,对富士康集团深圳总部进行了考察访问。

  首先,江岳峰先生对两位副会长莅临富士康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鸿芯优电“电子元器件电商平台”。该平台整合了经富士康认证的上万家优质供应商资源,旨在为终端用户提供余料现货(涵盖上百万个sku),并以富士康行业龙头的影响力及专业的技术与管理团队为基础建立起的高品质、高规范、高安全、高效率,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提供具备数字资产评估、企业信用评估、数字金融及物流,服务于中小企业的B2B现货电子商务智能平台。

  随后,富士康科技集团(中国总部)New PCEBG事业群IPCD精密机构制造处黄天行处长向两位副会长重点介绍了桦汉科技商业模式,其主要职能是为企业客户打包提供全方位的工业设计、制造解决方案。

  柳玉峰、郭全啟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如何将中国电子商会会员企业需求与富士康强大的生产制造能力相结合进行了研讨;并就如何将供应链金融服务植入电子元器件电商平台,更好地为终端用户提供解决方案、提高采购效率的可行性进行了探讨。

  出席本次座谈会的还有富士康科技集团(中国总部)全球采购处资深副理黄琛文、富士康科技集团景好有限公司市场行销部高涛、中商汇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崔冕等。

 

扫描二维码,加入我们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会员服务

更多>>

中国电子商会物联网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4805号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
电话:010-68256762
E_mail:service@cec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