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子商会物联网委员会官方网站!
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应邀出席中韩科技创新企业家论坛大会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6405 发布时间:2019年4月19日
摘要:

4月16-19日,2019 KIC中国科技·创新之旅走进韩国站。中国电子商会王宁会长应邀出席中韩科技创新企业家论坛大会。

  4月16-19日,2019 KIC中国 科技·创新之旅走进韩国站。中国电子商会王宁会长应邀出席中韩科技创新企业家论坛大会。

  会议期间,王宁会长一行主要参观了在韩国创新中心及优秀的韩国科技创新企业,考察韩国的创业市场、创业趋势、等角度剖析打造国际高端交流对话,并开展了中韩两国科技创新企业及创客们的国际化创新创业对接平台场景。

韩国国会文喜相议长会见中国电子商会王宁会长

王宁会长等VIP与韩国议长见面会的合影

中国电子商会王宁会长在韩国首尔与韩国电子协会陈鸿会长会晤

对话交流,积极推动中韩两国电子科技企业特别是两国中小企业的深度合作

  中韩两国双边自建交以来一直快速的发展,通过本次活动出访韩国与韩国科技创新企业家们进行研讨座谈,将进一步加强促进韩中两国科技创新企业及创客们的交流与合作机会平台,推进在人工智能、信息科技、互联网创新,金融投资、区块链、生物医药等领域的多边合作发展。分享两国跨领域,跨行业的创新理念和经验,打造双创创新创业高品质的共享共赢的发展目标。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会员服务

更多>>

中国电子商会物联网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4805号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
电话:010-68256762
E_mail:service@cec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