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子商会物联网委员会官方网站!
联想回应重启乐檬手机:不排除启用新产品系列的可能
腾讯新闻一线 | 来源:腾讯新闻一线 浏览次数:2661 发布时间:2019年2月15日
摘要:

2月13日,一个ID为@Lemeng手机 的账号出现在微博上,该微博并未被认证,但是却和@联想手机 官方微博有互动。

  乐檬曾为联想旗下手机品牌,2015年前后,联想将该品牌放弃。除了乐檬,联想手机旗下还有其他被放弃的品牌,如ZUK、vibe等。

  @Lemeng手机 还通过微博称,联想内部在本月12日晚间对重启乐檬品牌进行相关会议讨论。如果联想重启乐檬品牌,联想旗下手机将会有联想、摩托罗拉和乐檬三个品牌。

  对此,腾讯《一线》向联想手机方面求证,对方回应称,我们不排除根据市场变化和用户需求启用新产品系列的可能,请以联想官方信息为准。

  就在本周,vivo已正式对外宣布孵化全新子品牌IQOO,将独立于vivo运营。而华为旗下除了华为还有荣耀品牌,小米旗下除了小米还有红米品牌,看起来双品牌已经成为2019年中国手机企业竞争的标配。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会员服务

更多>>

中国电子商会物联网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4805号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
电话:010-68256762
E_mail:service@cec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