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王宁会长出席首届中韩电商节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并致辞

中国电子商会·2023年4月28日 2137

4月28日上午,中国电子商会王宁会长出席首届中韩电商节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并致辞。王会长表示,作为此次中韩电商节活动的主办单位之一,首先感谢各界领导与同仁对活动的大力支持。中国电子商会拥有34个专业委员会,其中电商专委会、跨境电商专委会、直播电商专委会将携手共同助力中韩电商节活动圆满举办。多年来商会一直与韩国大使馆、亚洲经济发展协会、韩国中国商会等相关机构保持密切的联系与合作。相信通过本次电商节活动的举办,将会积极促进中韩两国电商发展,进一步促进中韩企业间的技术交流与合作,并愿意为韩国企业在中国的长远发展提供支持与帮助。未来商会将会与韩国各有关组织机构开展更更为广泛的合作。

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会长权顺基、世界韩人贸易协会监事南基学、原国家民航总局局长,海南省原省长刘剑锋、全球服务贸易联盟理事长、商务部原副部长姜增伟、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副局长王德阳、中国驻韩原大使邱国洪、韩国驻华大使经济公使参赞兼商务官李在根、中国韩国商会会长尹道瑄、大韩贸易振兴公社中国总代表洪彰杓、中韩(长春)合作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徐勇以及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刘英等有关部门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大韩民国前国务总理李寿成以及世界韩国贸易协会会长张永轼在线参加了本次活动新闻发布会。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