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王宁会长热情接待乐清市副市长叶序锋一行

中国电子商会·2023年4月18日 3497

4月18日下午,中国电子商会王宁会长在商会一号会议室热情接待了乐清市政府副市长叶序锋一行。

王宁会长对叶序锋副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商会的总体情况。叶序锋副市长介绍说,乐清市当前着力推动传统电气产业加快转型,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持续壮大企业梯队,去年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502亿元,规上工业总产值首次突破2000亿元。未来将锚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方向,聚焦“新能源”“新时代”和“物联网”“联全球”发展目标,着力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此次来访商会,是来学习的,同时期望商会在生产数字化改造、产品数字化升级、管理数字化提升,创新制造业零碳体系建设等方面给予乐清市支持和指导。

王宁会长肯定了乐清市在传统电气行业未来向高端化、智能化和绿色化的发展思路。表示今后在数字经济赋能电气产业,提升产业附加值等方面,中国电子商会愿与乐清市政府共同就围绕第二十三届中国电器文化节等相关活动开展深入合作,全面助力乐清市电气产业转型升级。叶序锋副市长诚挚邀请商会相关领导赴乐清市考察指导。

出席本次座谈交流活动的还有乐清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杨有才、臧晓微、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郑央羽、市政府驻京招商组组长倪海荣以及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刘英、徐家昌等相关人员。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