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王宁会长一行赴嘉洁能创投集团考察

中国电子商会·2023年4月18日 2925

4月18日下午,应嘉洁能创投集团董事长石松林的邀请,中国电子商会王宁会长一行赴嘉洁能公司考察。王宁会长一行参观了公司体验馆并交流座谈。石松林董事长介绍说,公司总部设在北京,是国家和中关村双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工信部首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占70%以上的行业核心专利,在全国设立5家实体生产型企业,设有智慧供热、智慧水务和仪器仪表等3大事业板块。集团公司的目标是“打造全球电供暖产品第一品牌”,全力打造信息化、智能化和物联化的中国智慧城市公用事业。关于智慧供暖,嘉洁能碳纤维电供暖智慧系统能最大限度利用谷段电价,提高电能在终端用户能源消费结构中的比重,消纳剩余电力,同时进一步促进风电、光电等可再生能源产业发展,助力电力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推进,本系统对比传统供暖方式,开发商或承建商前期投资可节省成本30%。

王宁会长表示,中国电子商会拥有近15000家企业会员,商会成立35年来始终践行着成为政府和企业、企业和企业之间合作的桥梁和纽带,为企业开拓市场是我们的重要使命。今后,商会将努力为嘉洁能科技公司的电储能产品广泛推广和宣传,为国家双碳战略目标的实现作出我们的贡献。陪同考察交流活动的还有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刘英、院士智谷委员会秘书长戚祖荣等相关人员。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