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中国电子商会投融资委员会第三届一次理事(扩大)会议暨投融资路演会成功召开

中国电子商会·2023年4月4日 3660

2023年3月31日下午,中国电子商会投融资委员会第三届一次理事(扩大)会议暨投融资路演会在北京国贸大厦三期B座50层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中国电子商会投融资委员主办,中国广告主协会合规与社会责任专委会(筹)、华柜(北京)国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恒都律师事务所共同承办,旨在推动投融资领域的交流合作。中国电子商会秘书长彭李辉、分支机构管理部主任于洋以及来自创新企业和投融资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业内人士等共计60余位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中国电子商会分支机构管理部耿叶松主持。

中国电子商会彭李辉秘书长在会议上做出发言,强调了投融资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投融资委员会全体成员谨记商会宗旨,坚持用开放、创新、包容的态度去更好服务广大会员,号召全体会员加强交流合作,推动行业进一步发展。

中国电子商会分支机构管理部于洋主任宣读投融资工作委员会工作条例、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候选名单及领导成员候选名单并介绍背景履历,提请理事会审议表决。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投融资工作委员会第三届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以及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人选。

投融资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王一轩女士宣读了本届投委会的五年规划,表示将在新的岗位上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探索更多的投融资合作机会,加强与政府、企业等各方面的合作,推动中国电子商会投融资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广大会员。之后,王一轩女士向与会嘉宾分享了《全面注册制下企业的上市策略》的主题演讲,引起了现场观众的热烈反响。本次会议还邀请了六家创新企业参与路演。此次路演会围绕“医疗健康、智能电子”等热点领域,展示六家优秀创新企业的最新技术和创新产品,这六家企业均具有较强的行业背景和市场前景。企业代表通过演讲和展示,向各位投资人和业内专家展示自身的技术和产品,同时分享企业的发展规划和未来愿景。

黄鹂智能的联合创始人/副总裁王猛先生是2008年北京奥运火炬手,曾是联想集团多年销售冠军。黄鹂智能是清华系的技术创业公司,麦克风拾音灭噪技术全球领先,其耳机的话筒麦克风能过滤环境噪音,只让耳机使用者的声音传出去被通话对方听见,随时随地虚拟一个静音室,保护隐私,安心通话,特别适合嘈杂环境接打电话,直播录课,在线教育培训,在线会议,呼叫中心等领域使用,不用任何隔音设施,省钱省事。

呈诺医学的执行合伙人侯彬先生为嘉宾带来的是细胞医学项目,呈诺医学为通用现货型细胞和基因治疗药物的先行者,其以重编程技术为核心、以iPSC诱导多能干细胞技术为平台,专注于开发通用、现货型细胞和基因治疗药物,主要布局三大领域(细胞治疗、肿瘤免疫治疗和基因治疗),在国内率先实现iPSC技术的工业化生产和临床转化。其创始人为英国终身教授,知名大学博导。公司即将启动IPO进程,已获得融资机构青睐。

骨卫士医疗集团的战略发展总监李江鹏先生向现场嘉宾分享了其项目。骨卫士医疗集团是一家慢性骨病专科连锁医疗服务提供商,专注于慢性骨病全周期、阶梯式、智慧化诊疗。针对看病难、疗效差、不?便等问题,骨卫士为患者提供精准专业、及时便捷的医疗服务。集团现有两家控股医院、一家控股门诊、三家合作医院。未来五年,预计在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布局47家机构。

海力特的董秘陆艳霞女士路演的是体外诊断项目。该公司是针对重大传染病全病程管理的超微量、高精准的颠覆性核酸定量检测技术全球领导者,同时承担中国十三五科技重大专项和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公司主要产品为艾滋、乙肝、结核、肿瘤等重大疾病的核酸检测试剂和检测服务,产品灵敏度高于所有国际国内同领域产品所依赖的传统PCR技术,攻克了高敏感性和高特异性不能并存的世界级瓶颈。创始人为美国知名大学终身教授,是艾滋病祖先病毒的发现者,是联合国艾滋病总署技术专家。公司已启动IPO流程。

荒野星球的创始人赵阳先生为嘉宾带来了全球户外探索IP项目。荒野星球是中国首个融合户外电影点播和户外旅行预定的平台,以山地户外切入,适合所有的泛户外人群。公司预计三年时间,做到每年160万人次活动预定,其中16万国际预定,年营收可达到8亿元。荒野星球目标成为AI时代全球最受尊敬的文化科技跨国公司。

冠客科技的合伙人刘志理先生分享了AI智能语音机器人项目。公司产品主要包括智能语音机器人、坐席精灵(电销团队业绩倍增系统)两大类,可以为客户提供电销团队业绩提升对赌解决方案、活动通知、老客户/会员促活、会员清洗与分类、沉淀数据转私域运营解决方案等服务。

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各位投资人积极和企业沟通、提问。本次路演会不仅是企业与投资人、业内专家之间的交流互动平台,也是展示企业优势和推介创新项目的重要场合。同时,为了进一步拓宽企业的融资渠道,路演会还为企业提供了与投资人和业内专家进行一对一的洽谈和交流的机会,帮助企业和投资人更好地了解双方的需求,推进合作洽谈。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推动了中国电子商会投融资工作的深入发展,增强投融资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加强在投融资领域对会员的帮助和服务,为广大创新企业和投资人搭建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相信在中国电子商会领导的带领下,在新一届投融资工作委员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中国电子商会投融资工作将会取得更加%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