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王宁会长热情接待威海市政府副市长、荣成市委书记徐明一行

中国电子商会·2023年3月29日 5470

3月29日上午,中国电子商会王宁会长在商会一号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威海市政府副市长、荣成市委书记徐明一行。

王宁会长对徐明副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商会的总体情况。

徐明副市长介绍了荣成市自然资源情况和产业发展现状。荣成市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海洋渔业经济发达,海工制造领域优势独特,文化旅游资源丰富,集成电路领域依托重点企业已初具发展规模。徐明副市长表示,愿与中国电子商会在项目平台经济共享,招商活动推介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王宁会长建议,要充分发挥投资资本对地方经济的拉动作用,找准助企发展着力点,商会将利用企业资源优势,助力荣成市产业转型升级和重点海洋渔业产业发展。会后,徐明副市长一行还参观了中国电子商会大健康管理平台。

出席本次座谈交流活动的还有荣成市副市长白雪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迟勇猛、科学技术局局长姜晓萍、海洋发展局局长樊景涛、经济开发区招商局局长卢英娣以及中国电子商会会长助理孙学清、副秘书长刘英、电子商务专委会副秘书长李晓枫、投融资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王一轩等相关人员。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