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定西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进强一行到访中国电子商会

中国电子商会·2023年3月22日 4372

3月22日下午,中国电子商会王宁会长在商会一号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定西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进强一行。

王宁会长对李进强副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商会的总体情况,在了解定西市以中医药材为主要产业后,表示说,商会下设有智慧医疗专业委员会,目前正在筹备数字中医研究中心,以期通过打造国际论坛活动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助力中国中医药走向世界。

定西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小宝介绍了定西市中医药产业发展现状。

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神农分会周鑫会长发言指出,中医药发展必须要用数字锁定道地中药材的密码,例如说半夏,以荊半夏为最道地,而甘肃半夏就不是道地,当归只有甘肃碧口为道地,广西当归就不能称为道地,必须要巩固道地中药材的数字密码,才能为乡村振兴、中医药农业发展提供有利保护,国家支持、更有利中医药国际化发展。

北京绿色金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春华、网库集团董事长王海波、深圳善德医疗科技公司董事长赵计分别围绕中医药传承创新示范、传统中医教育培训体系、生产过程数字化、销售渠道管理数字化、物流仓储数字化、溯源、供应链金融、产业数字化平台、地道药材认证、中成药标准体系等方面为定西市中医药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李进强副市长代表定西市政府诚挚的邀请商会领导及与会专家和企业家代表参加由定西市政府主办的“中国中医药博览会”,于近期赴定西市考察交流。

出席本次交流座谈活动的还有甘肃省药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宁、定西市公安局二级调研员赵培战、定西市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杨富、副主任李鹏 、定西市政府办公室科长原旭东以及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刘英、徐家昌、网库集团政府事务总监龚丽萍等相关人员。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