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王宁会长热情接待温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振勇一行

中国电子商会·2023年3月21日 3112

3月21日下午,中国电子商会王宁会长在商会一号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温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振勇一行。

王宁会长对王振勇副市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会上,彭李辉秘书长介绍了中国电子商会的基本情况以及发展历程。 王振勇副市长介绍了温州近几年的发展情况,温州作为国家区域中心城市辐射4000万人口,是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同时也是国际航线上重要的商贸城市,并配有相应的跨境电商试验区。拥有省级1000家专精特新产业、268家商会、全球55家侨团,并且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永久落户温州,提出希望商会能够助力温州打造电子商务、跨境电商以及专精特新产业高质量发展。

王宁会长就中小企业三大痛点提出了相应发展建议。提出可通过举办专业论坛活动促进产业招商,吸引高新技术产业项目落地。他表示,今后可与温州市政府在更多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出席本次交流活动的还有温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徐海严、驻京办主任朱大志、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李敏、驻北京招商引智办主任郑昆以及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刘英、商务发展部副主任侯志华、副主任谢宇风等相关人员。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