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郭全啟一行赴广东、广西、海南有关企业考察调研

中国电子商会·2023年2月23日 3906

2023年2月16日-22日,中国电子商会专职副会长、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中商银)总裁郭全啟一行前往广东、广西、海南有关企业考察调研。

郭全啟一行前往广州工控座谈交流

2月16日,郭全啟一行到访广州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工控)。广州工控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劲泉,广州工控科技产业发展集团(工控科产)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雄辉等热情接待了中商银一行来访,双方围绕广州专精特新企业服务中心、专精特新专项基金、供应链金融服务、中国智能汽车产业联盟峰会及广州南沙信息港项目等有关合作议题展开了深度交流。

郭全啟在座谈交流中表示,中商银作为中国电子商会的资产管理与金融服务平台,将以商会产业资源优势和中商银现有金融服务模式,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基础。此次双方共同发起设立的专精特新企业服务中心落地广州,将作为双方合作的重要开端与示范。未来,中商银将与广州工控合作进一步整合双方优质资源,通过奖补政策咨询、股权投资、融资租赁、商业保理、供应链金融、会议会展等专项服务,为广州、广东乃至整个大湾区培育更多的优秀中小企业,助力当地产业园区招商、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广州工业投资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劲泉对郭全啟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劲泉表示,此次会议高效实用,对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事项具有里程碑意义,双方要围绕会议讨论的五个议题进一步抓落实,建立合作专班,指定项目对接人,加强沟通与交流,尽快推动有关合作业务与项目有效开展。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将创造更多、更广的合作空间。

郭全啟一行访问广州化工交易中心

郭全啟一行访问广州广日股份有限公司

在广东考察期间,郭全啟一行还到访了电子元器件和集成电路国际交易中心、广州化工交易中心、广州广日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广州期货交易所等单位,就天津电子材料与产品交易有限公司金属硅、多晶硅交易、专精特新企业服务、专项基金设立、供应链金融、产业园区招商与运营等有关合作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与交流。

郭全啟一行考察广西南宁联讯智谷产业园区

郭全啟一行考察中商银信用评估有限公司

2月18日,郭全啟一行来到广西,考察南宁联讯智谷产业园区,就专精特新企业服务、供应链金融、园区产业招商与运营等与园区有关负责人进行交流探讨。在桂期间,郭全啟一行还专门考察了中商银信用评估有限公司,并参加了中商银信用评估有限公司2023年第一次股东会以及中商银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23年第一次股东会,在听取两公司2022年工作汇报以及2023年工作目标与计划后,就相关议题进行了研讨。

中商银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2023年第一次股东会

2月20至22日,郭全啟一行来到海南,参加了中商银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2023年第一次股东会,中商银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穆海涛汇报了2022年工作报告、财务决算以及2023年财务预算方案等,在听取有关汇报后,会议就供应链科技公司下阶段业务计划、资金规划、银行授信等相关议题进行了研讨。期间,郭全啟到访三亚中国电子商会海南创新产业基地,详细考察了基地建设、运营、招商情况以及周边产业环境等。

在海口期间,郭全啟与海口市常务副市长邓立松,海口市龙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晓龙,海口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勇,海口市龙华区城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惟雄等,围绕海口市产业招商政策、专精特新企业服务,以及自贸港、跨境电商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参加此行考察交流的还有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晓炜、副总裁梁洪涛,中商银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赖成棣,中国电子商会专精特新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左龙华,以及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总经办主任王泽中等。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