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王宁会长热情接待燕赵财险董事长卢川一行

中国电子商会·2023年2月20日 4115

2月20日上午,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在商会一号会议室接待了燕赵财险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卢川一行。

会上,卢董事长介绍了燕赵财险的运营发展情况,并希望能依托中国电子商会庞大的会员企业资源,拓展业务合作。王会长指出,应充分挖掘双方优势资源,围绕保险业务合作、信息化、基金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吴董事长提议与中国电子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促进双方深度合作。

出席本次交流活动的还有燕赵财险副总经理黄玉璋、财产险事业部负责人张建广及重点客户负责人等,中国电子商会会长助理孙学清,中商银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高宏利、投资经理叶麟瑞等陪同参加活动。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