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王宁会长率队赴黑龙江省考察交流

中国电子商会·2023年2月18日 3087

2月17日上午,中国电子商会王宁会长带领企业考察团一行赴哈尔滨新区考察,参观了深圳(哈尔滨)产业园、哈尔滨科友半导体产业装备与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哈尔滨新光光电科技公司、空间激光通信产业园等企业。陪同考察的还有哈尔滨新区管委会主任、松北区政府区长肖彬、松北区区委常委、副区长黄明瑾、松北区区委常委、副区长邵钢等领导。

参观结束后,哈尔滨市政府主要领导与中国电子商会考察团代表一行举行了座谈会。会议由哈尔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传海主持,与会企业代表针对与哈尔滨市具体的项目合作内容进行发言。座谈会期间,中国电子商会与哈尔滨市投资服务局和哈尔滨市工投集团;深圳市赛格集团与哈尔滨市交通集团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电子商会彭李辉秘书长、哈尔滨市投资服务局徐智东局长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约,表示将在优势互补的基础上全面开展战略合作。

当天下午,黑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勤、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张安顺等领导同志亲切会见了中国电子商会王宁会长带领的企业考察团一行。许勤书记对企业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介绍省情后,他表示,当前,我省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龙江实践,加快建设现代化强省,着力构建“4567”现代产业体系,以数字技术、生物技术、智能技术和网络技术开辟新赛道、打造新动能、构筑新优势。希望中国电子商会及会员企业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集成电路、信息通讯、智能装备、跨境电商等相关领域,与我省开展广泛合作,共同举办高端论坛、大型会展活动,创造更多合作机遇,吸引优质项目落地龙江,携手打造北方电子信息产业基地、对俄外贸出口基地。

王宁会长代表商会及一行企业家对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及哈尔滨市领导的热情接见和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黑龙江发展数字经济条件优越、政策优惠、前景广阔,是一片充满希望的投资热土。这次龙江之行,各位企业家深切感受到这里浓厚的招商氛围,中国电子商会将积极引荐会员企业来此投资兴业、开展合作,助力龙江全面振兴。

黑龙江省委副书记王志军、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一新、省委常委、秘书长于洪涛、省政协副主席,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亚中、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延良、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韩雪松、商务厅党组书记刘海城、文旅厅党组书记、厅长何晶、营商环境局党组书记孙恒义以及中国电子商会秘书长彭李辉、副秘书长刘英、乔雨等相关领导同志一同出席了本次会见。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