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中国电子商会会长、《消费电子》杂志社社长王宁一行考察光韵达光电科技

消费电子·2023年2月14日 3826

2月14日下午,中国电子商会会长、《消费电子》杂志社社长王宁在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消费电子》杂志社执行社长兼总编、消费保董事长王福山陪同下,考察走访理事单位、深交所上市公司深圳光韵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韵达”)——激光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

光韵达是国内首家激光应用领域上市公司,业务涵盖激光综合制造、智能检测设备、航空零部件三大板块,形成光韵达全激光产业生态链,被认为是全国同类产品及服务类别最全面的精密激光技术应用企业。截至目前,光韵达已在全国电子产品制造聚集地建立近30个激光加工站,同时自建4个激光与智能制造产业基地,形成华南、华东、华北、西南四大服务区域布局。据相关统计显示,光韵达在SMT激光精密模板领域产能、产量、设备数量、营业收入均居同行业全球前三,目前是我国最大的SMT激光精密模板制造厂家。

王宁会长就该行业的业态与未来趋势,同光韵达执行董事/联合创始人姚彩虹女士以及业务骨干们展开了深入交流。他认为,高端制造业仍是一片蓝海,鼓励企业扩大规模,寻找更多的合作伙伴,希望国内的智能制造发挥更大的作用。王宁会长表示,商会已有35年的发展历史,具有丰富的行业资源和企业资源,持续为会员单位创造交流的机会,提供合作的优质土壤,今后也会助力光韵达这样优秀的高新科技企业嫁接到多个匹配的应用领域当中去。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