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2023年中商银第一次党政联席会在京召开

中国电子商会·2023年1月17日 2794

2023年1月17日,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2023年第一次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在北京中国电子商会召开。

中国电子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宁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中国电子商会专职副会长、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郭全啟做工作报告。中国电子商会专职副会长、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柳玉峰、中国电子商会秘书长、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彭李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电子商会党支部委员、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以及北京中商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成员出席会议。商会部分行政领导及中商银公司高管列席了会议。

中国电子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宁

王宁在会议总结中肯定了中商银去年做出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王宁强调,中商银设立的初衷就是打造企业尤其是商会广大会员企业金融直接服务的平台,中商银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不仅为会员企业提供了供应链金融服务,而且有效解决了部分会员企业临时资金短缺的需要。王宁要求,2023年,中商银要重点加强以下工作:一是增强融资能力,优化资源配置;二是推进产业园区建设与运营工作,促进产业招商与转型发展;三是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壮大自身人才队伍;四是重点打造天津电交所,全面做好电交所重启工作,为广大会员企业提供更为便利的平台交易服务。希望新的一年中商银在关注风控的同时,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服务更多的企业。

郭全啟做中商银2022年工作总结报告并就2023年工作安排做了部署。郭全啟指出,2022年,中商银按照党政联席会议确定的“开拓进取,稳中求进,提质增效”的总目标,以“金融服务”为抓手,在财务营收、利税以及品牌建设等方面谱写了商银经济工作新篇章。2023年,中商银将继续围绕“一个主题”、“两个任务”、“三个目标”,通过五个业务职能部门,重点打造以“平台经济”为核心的新业态,助力中商银高质量可持续大发展。

中国电子商会专职副会长、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柳玉峰,中国电子商会秘书长、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彭李辉就中商银品牌价值、合规管理等发表建议。

会议就人事任免、制度建设以及资产管理等提案进行了审议并就此做出有关决议。

会议现场

2023年,中商银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党政联席会议决议,创新引领,勇毅前行,稳中求进,提质增效,继续谱写商银经济工作的新篇章,为实现中商银高质量、可持续、大发展而团结奋斗!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