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全球科创大赛暨专精特新投融资项目遴选赛(北京站)预赛路演成功举办

中商银·2022年12月13日 3305

12月12日,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中国电子商会共同发起主办,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承办,北京启悦科技咨询有限公司、中国电子商会专精特新企业服务中心协办的“创新 健康 可持续·中小企业投融资行动计划”之全球科创大赛暨专精特新投融资项目遴选赛(北京站)预赛路演在中国电子商会顺利举办。

北京启悦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珺主持大赛

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中商银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CEO梁洪涛通过视频连线对本次活动发表了致辞,他表示,中小企业是带动全球创新、提升经济活力、促进社会科技进步的重要引擎,“专精特新”是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的重要途径,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和中国电子商会专精特新企业服务中心将持续为中小企业提供咨询、培育以及投融资服务,帮助它们走向科技创新、健康、可持续和谐发展之路。全球科创大赛暨专精特新投融资项目遴选赛为中小企业创造了一个与机构和投资方面对面直接沟通、交流的机会,对于帮助优秀中小企获得更多、更好的投融资机会具有实际意义。未来,我们将把大赛带到更多的城市,持续举办下去,为更多中小企业赋能升级贡献力量。

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中商银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CEO梁洪涛发表致辞

本次路演活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通过小鹅通平台进行线上直播。此次参加预赛路演的企业均为不同行业领域内的科技创新型优秀企业,他们之中有荣获中国第一张卫星通信终端进网牌照的,有成功研制出“全球第一款帮助盲人复明”人工角膜的,也有刚刚斩获中关村·智聚创业大赛总冠军的。此次大赛参赛的企业名录为:柒星通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北京米赫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洞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线上)、北京星途探索科技有限公司(线上)、欧格玛建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河南泰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线上)以及广东方柚科技有限公司(线上)。

柒星通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华鹏现场路演

欧格玛建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左群董事长现场路演

本次路演邀请了中商银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远致合创(北京)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同辉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北京中商银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海淀区支行、中国交通银行海淀支行以及北京兴能低碳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投资机构和金融行业代表作为评审嘉宾,在线上线下对各参赛项目进行了专业点评。

中商银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经理叶麟瑞现场评审

北京中商银股份有限公司贸易经济事业部总经理高云峰现场点评

评委线上提问与交流

参赛项目线上点评与交流

全球科创大赛暨专精特新投融资项目遴选赛是“创新 健康 可持续·中小企业投融资行动计划”的重要内容,在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全球科创大会成功举办之际,旨在挖掘中小企业创新潜力,帮助他们走向创新、健康、可持续发展之路。未来,大赛主办方将在项目融资、政策扶持、资金申报等方面给予参赛项目重要支持,为提升我国中小企业专业化经营能力和水平,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并成长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促进我国科技进步与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