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王宁会长一行到访济南市高新区考察交流

中国电子商会·2022年11月5日 3705

2022年11月4日,中国电子商会王宁会长一行应邀前往济南市高新区考察交流,济南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任广锋热情接待,双方围绕中国电子商会(山东)专精特新企业示范园落地济南展开深入交流。参加座谈交流的有高新区投资促进部部长、齐鲁软件园发展中心主任李凯、高新区建设管理部部长严雷。

王宁会长表示,中国电子商会作为全国最大的电子信息行业组织,非常重视并支持中小企业健康和高质量发展,在济南落地中国电子商会(山东)专精特新企业示范园是符合国家战略发展的项目,具有重大意义。商会作为链接济南市与工信部相关主管部门及全国专精特新企业之间的纽带,配合济南市高新区政策优势、地域优势及相关配套政策措施,让专精特新企业充分了解到政策和产业环境的优势,针对专精特新企业提供更深入具体的服务,合力打造全国首家专精特新企业示范园区。

任广锋副主任在会议上详细介绍了济南市高新区的经济及产业布局发展情况,并表示非常欢迎专精特新企业示范园落地高新区。项目落地后可发挥中国电子商会及其战略合作单位的资源优势,在“资本引领、资源整合、资产配置”的基础上,实现专精特新企业落地、开花、做大、做强,通过中国电子商会的多维度服务,深度赋能当地和即将入驻企业的阶梯式发展,辅导企业上市,带动企业和地方经济的发展。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