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王宁会长出席SEMICON China国际半导体高峰论坛

中国电子商会·2022年11月1日 3310

11月1日,由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中国电子商会主办的SEMICON China国际半导体高峰论坛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中国电子商会王宁会长出席活动并发言致辞。

SEMICON China是国际知名半导体制造技术领域的展会,受疫情影响,2022年SEMICON China展会未能按期举办,举办展会配套论坛SEMICON China国际半导体高峰论坛旨在持续为中国半导体产业链上下游间打造交流合作平台,紧密结合中国半导体产业特点和全球半导体产业发展趋势,搭建起设计、制造到应用的全产业链沟通桥梁,对我国与国际上在电子信息和半导体技术领域的合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王宁会长表示,目前,我国已形成规模最大、发展最迅猛的芯片制造产业,国内推出了多项支持芯片制造业发展的政策,在不久的将来,中国企业将给行业发展带来新的突破。集成电路产业需要全球合作,它必定是一个全球开放的产业,需要业内企业共同参与,发挥助推器的重要作用。中国电子商会将继续与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紧密合作,共同为中国乃至世界半导体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SEMI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居龙、泛林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汪挺、中国工程院院士吴汉明、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所长谢晓明、紫光展锐董事长吴胜武、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肖智轶、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林汉钟、中国电子商会大数据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史胜亮等参加高峰论坛。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