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2022年世界电子论坛在法国格勒诺布尔市举行

中国电子商会·2022年10月31日 2819

2022年10月5日至7日,第二十九届世界电子论坛(2022WEF)在素有欧洲硅谷之称的法国格勒诺布尔市(Grenoble)举行。世界电子论坛,英文名称是World Electronics Forum(简称WEF),是一个1995年发起,汇集世界各国和地区电子信息行业协会、商会领导的非政府组织。一般在每年的9-11月之间,世界电子论坛都会举办一次年度大会。目前,该论坛秘书处设立在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TA)。世界电子论坛是全球电子信息行业重要的活动之一。

本届论坛以“可持续电子和数字创新应对全球挑战”为主题,来自美国、日本、印度等国家的电子协会、政府机构的负责人及欧洲众多知名企业、专家亲临现场参与此次盛会。世界电子论坛秘书处——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TA)总裁盖瑞夏培罗先生进行了视频致辞。

中国电子商会王宁会长也应邀以“数字经济是未来人类的动力”为题进行了视频主题演讲。2022WEF承办方主席Laurent博士对王宁会长的演讲给予高度评价,并认为此演讲为电子行业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是重要且鼓舞人心的演讲。

会议期间,承办方还对欧洲当地优秀初创企业进行了表彰。

中国电子商会王宁会长以“数字经济是未来人类的动力”为题进行视频演讲

美国消费技术协会总裁兼CEO 盖瑞夏培罗先生视频致辞

初创企业颁奖仪式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