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中国电子商会企业家健康俱乐部在上海成立

中国电子商会·2022年10月29日 4082

2022年10月29日下午,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在上海国金汇出席中国电子商会企业家健康俱乐部成立暨授牌仪式并发表讲话。

王宁会长提出,企业家是社会的宝贵财富,是物质财富的创造者,我们始终关注中国电子商会企业家们健康问题,做好企业后勤保障服务,成立该俱乐部是响应国家全民健康的重要举措,更好的服务中国电子商会会员单位,为企业家们提供更多数字健康管理服务和交流平台。

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林汉钟、纽健能首席科学家苏定冯教授、纽健能科学家楚正绪教授、中国电子商会企业家健康俱乐部联合创始人、执行主席周洁、主席张海山等一同参加了揭牌仪式。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