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中国电子商会秘书长彭李辉一行到访大兴产业园区座谈交流

中国电子商会·2022年10月29日 3157

10月28日上午中国电子商会秘书长彭李辉携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许峰、常务副秘书长李晓枫及数字城市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魏冰等相关负责人及新经济会员企业实地探访了大兴国际氢能示范区、中关村医疗器械园和大兴区营商服务中心展区,并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大兴区副区长吴蒙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大兴区将以更开放的姿态、更务实的举措、更优质的服务,强化政策集成创新,构建良好产业生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企业创造更多机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大兴贡献。同时,他邀请各位企业家多来大兴走一走、看一看,帮助宣传好大兴,讲好大兴产业发展故事。

彭李辉表示,这次来到大兴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大兴作为首都南部发展新高地、新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阵地,区位优势、政策优势明显。中国电子商会是在国内外有着广泛影响力的国家级行业组织,今后商会愿意号召更多优质会员企业了解大兴、落地大兴,与大兴共享发展新机遇,同心同行,共绘蓝图。参加交流会的还有大兴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何丽以及产业相关部门、产业园区领导。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