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出席2022中国半导体创新大会并致辞

中国电子商会·2022年10月28日 2635

2022年10月28日上午,由中国电子商会主办,软信信息技术研究院、信息化和软件服务网、数字世界新媒体共同承办的“2022中国半导体创新大会”在苏州王府金科大酒店召开。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出席大会并致辞。

王宁会长在致辞中表示,通过本次大会的召开,来加快推动半导体技术创新,促进半导体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扩大半导体产品应用的场景和领域,共同应对复杂的国际形势与“后疫情时代”的挑战,促进国产半导体技术增强与自主可控能力,在更大范围内实现价值替代。

同时,中国电子商会将继续发挥自身的平台优势、行业优势,促进半导体技术创新与行业贸易顺畅,助力和支持半导体企业的成长和发展,努力打造半导体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不断为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输入澎湃动能。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