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中国电子商会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中国电子商会·2022年10月26日 2628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中国电子商会党支部高度重视,组织商会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方式准时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10月24日,商会党支部召开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政治报告进行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商会党支部书记王宁主持。

王宁书记领学了二十大报告,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展现,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理论指引。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任务、重大战略举措,准确把握报告的内涵要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积极履行社会组织责任,充分发挥行业商会桥梁纽带作用,推动我国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商会党支部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工作, 以我们的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