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一行前往启悦科技考察交流

中国电子商会·2022年10月20日 2675

2022年10月19日上午,中国电子商会会长、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宁一行应邀前往北京启悦科技咨询有限公司(下称“启悦科技”)考察交流,启悦科技总经理张珺携高管团队热情接待,双方围绕中小企业服务展开深入座谈与交流。参加本次座谈交流的还有北京忻州企业商会名誉会长张再炜,中国电子商会专职副会长、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总裁郭全啟,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晓炜等。

座谈交流现场

王宁会长在听取张珺总经理的全面介绍后,对启悦科技的发展体系给予充分肯定。王宁提出,在大数据时代,企业发展一定要走互联网、数字化道路,在企业服务的过程中要多维度、全方位地对企业进行画像分析,精准找到并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难点、痛点。中国电子商会作为电子信息市场最大的社团组织,目前拥有13000多家会员单位,其中85%以上都为中小企业,双方围绕更好地服务与支持企业发展的目标是一致的,未来可在企业专精特新咨询服务、投融资服务、金融数字赋能、科创指数研究与制定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张珺总经理全面介绍了启悦科技自2004年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启悦科技定位为“值得信赖的科技服务专业机构”,目标是成为企业全生命周期资源支撑平台。目前,启悦科技业务覆盖科技政策咨询和金融两大板块,在全国拥有七家分公司,在北京成立了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及人工智能开发公司,同时还拥有两家私募基金管理公司。十八年来,启悦科技形成了“启悦金字塔”服务体系以及启悦科创企业核心创新能力评价体系,累计服务高新技术企业两万余家(约占全国高新企业总数的10%),被北京市经信局认定为2022年度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双方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会后,中国电子商会专职副会长、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总裁郭全啟代表中商银控股与启悦科技签订了企业服务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参会代表合影留念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