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王宁会长热情接待齐齐哈尔市委副书记何晶一行

中国电子商会·2022年10月8日 2340

10月8日上午,中国电子商会王宁会长在商会一号会议室热情接待了齐齐哈尔市副书记何晶一行。双方共同围绕数字经济赋能产业发展进行合作交流与探讨。出席交流活动的还有齐齐哈尔市驻北京联络处主任盖苍、市委办公室二科科长张丽媛,中国电子商会秘书长彭李辉、副秘书长刘英。

会上,彭李辉秘书长详细介绍了中国电子商会的发展历程及业务开展情况。何晶书记向大家介绍了齐齐哈尔市的整体发展情况,作为黑龙江省的省会城市长达255年,是我国重要的装备工业基地、商品粮基地和畜牧业基地,以特有的工业、农业优势为国家社会主义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知名企业如中国一重,被誉为“掌上明珠”的北满特钢,亚洲最大铁路货车生产企业中车齐车公司,北方兵器、华安集团等军工企业。也是我国大豆、玉米的主要产地。大湿地面积21万公顷、纳入国际重要湿地名录的扎龙湿地是鸟的乐园、丹顶鹤的故乡。著名的飞鹤奶粉蝉联“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最为重要的是营商环境位居全省第一。

王宁会长表示,中国电子商会具有庞大的会员企业资源,商会始终坚持为会员企业与地方政府搭建合作桥梁,竭诚为地方政府的产业发展与项目对接积极发挥行业组织优势, 积极通过组织大型论坛活动等方式为地方政府推广、宣传,赋能地方经济快速发展。

最后,何晶书记表达了此行的愿望,热情欢迎中国电子商会领导携会员企业到齐齐哈尔考察、投资兴业。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