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王宁会长一行到通州区人民政府座谈交流

中国电子商会·2022年9月2日 4027

2022年9月2日上午,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秘书长彭李辉、会长助理孙学清携元宇宙专委会、数字城市专委会前往北京通州区人民政府座谈交流。

 

首先参观了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展厅,了解城市副中心的整体产业规划,特别介绍了元宇宙产业布局。通州区委常委、副区长苏国斌同志,区科委主任郭澜涛同志陪同参观。

 

随后在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座谈交流。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孟景伟同志主持!

彭李辉秘书长首先介绍了中国电子商会情况;元宇宙专委会吴少岩秘书长就元宇宙产业发展落地通州提出具体需求与建议;数字城市专委会秘书长魏冰介绍复制中关村城市大脑建设科技生态经验,推进通州区数字城市应用场景展示对接平台建设,促进相关科技生态在通州汇聚,为建设没有“城市病”的通州助力。

通州区委常委、副区长苏国斌、区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裴志刚、区科委主任郭澜涛、区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李俊霞、区经信局局长耿磊 、 中关村通州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家湾设计小镇专班组长余龙、通发展集团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王健等针对商会一行的资源落地通州给予了积极回应。

 

最后王宁会长讲话提出今天带来商会元宇宙专委会和数字城市专委会,商会还有更多专委会如区长感兴趣的自主创新与安全技术工作委员会、金融科技专委会、数字文旅专委会等愿意为通州区打造未来产业,形成全面战略合作。

 

孟景伟区长提到副中心建设是国家战略,愿意与国家级的商会一起合作共同打造通州的未来前沿产业发展,首先落实元宇宙专委会与数字城市专委会今天提出的具体落地事项,期待与商会签订全面的战略合作协议,共谋发展。

出席座谈会的还有中国电子商会副主任李丽娜、元宇宙专委会常务副理事长董宝青、副秘书长陈芸芸等。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