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中国电子商会2022年中总结会在京召开

中国电子商会·2022年7月27日 3176

2022年7月26日,中国电子商会2022年度年中总结会在北京中国电子商会召开。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同志,专职副会长柳玉峰同志、专职副会长郭全啟同志,秘书长彭李辉同志等领导出席大会。中国电子商会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专委会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专职副会长柳玉峰同志主持。



会上,彭李辉秘书长就商会2022年上半年的整体工作情况做了汇报。郭全啟副会长就上半年商会及中商银整体经济工作做了总结。随后,商会各专委会代表与商会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2022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与下半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具体汇报。

王宁会长全程认真听取了各专委会、分支机构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分别从上半年成绩、存在的问题、下半年工作三个方面做了总结发言。王会长表示:上半年各部门及分支机构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但在专注自己所擅长领域的同时,还需要增加相互之间的配合与联系,提升工作主动性和创新能力。关于下半年的工作,王会长希望与会代表能够落实以下几点:第一、积极做好大型活动的相关准备工作,要有任务、有指标;第二、做好行业平台搭建的工作,为会员提供更多资源和便利;第三、各部门和专委会之间要相互交流合作;第四,继续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大力发展会员;第五、各部门要控制风险、增加影响力、改善服务态度、服务好会员。

最后,王宁会长号召商会所有工作人员,振奋精神,继续努力,团结奋斗,继续扩大影响,为明年工作成绩的飞跃做好充分准备。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