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重庆市招商局副局长杨紫璇一行来访中国电子商会

中国电子商会·2022年7月4日 6833

2022年7月4日下午,中国电子商会王宁会长在商会一号会议室热情接待了重庆市招商局副局长杨紫璇、招商一处处长罗真理一行。

会上,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刘英详细介绍了中国电子商会发展历程、专业委员会构成及会员体系、服务能力等,同时重点介绍了目前商会专精特新企业服务中心为支持国家及地方政府培育专精特新企业所开展的培训、辅导以及未来企业的融资与上市的全面工作。杨紫璇副局长表示说电子信息产业是重庆市的重点支柱产业,也是十四五重点发展领域,与中国电子商会的会员企业发展契合度很高,愿意与中国商会就电子信息领域开展相关行业活动和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做好相关资源对接。

王宁会长对杨局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表示下一步双方可以围绕行业会展活动、产业对接、产业基金、产业园区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