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第二次中小企业估值标准工作会在京召开

中国电子商会·2021年1月13日 4118

  2021年1月13日,中国电子商会投融资工作委员会第二次中小企业估值评价标准工作交流(研讨)会在中国电子商会会议室召开。会议以现场及远程视频形式召开,会议由中国电子商会专职副会长郭全啟主持。

  中国电子商会投融资工作委员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胡飞、中国电子商会投融资工作委员会副理事长甄珍、中国电子商会投融资工作委员会副理事长杜帅、北京中央金创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斌、湾区金融服务(济南)有限公司总裁黄卿鹤、湾区金融服务(济南)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郭旭教授、中国电子商会标准委员会邢敬芳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首先湾区金融服务(济南)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郭旭教授介绍了中小企业估值标准项目的背景和意义,以及项目立项的准备情况和顾问专家团队成员。

  会议讨论阶段,湾区金融服务(济南)有限公司总裁黄卿鹤表示,湾区金服全力配合标准的制定,在资金预算、企业数据、补贴申报都在安排进行中。中国电子商会投融资工作委员会副理事长甄珍表示,前期的工作中湾区金服是最早开展企业估值的企业,将积极全方位的支持商会中小企业估值评价标准的工作。中国电子商会投融资工作委员会副理事长杜帅建议对估值方法对行业进行分类。中国电子商会标准委员会邢敬芳表示,希望工作组尽快确定工作组成员和立项框架,同时完善意向建议书。中国电子商会投融资工作委员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胡飞、北京中央金创副总裁刘斌等,分别发表了各自看法和建议,对团体标准的制定工作表示了赞赏和支持。

  最后郭全啟副会长做了总结性发言,表示中小企业估值标准的制定价值意义重大。要求围绕三个方面落实各项工作。一是要与时俱进,利用电子信息技术,与人工智能、大数据相结合,借鉴E融湾、投融通经验,使其具有落地场景,既具有高度,又有深度,同时具有可行性。二是要求春节前完成立项、发文工作和召开启动会,本年度完成标准制定。最后对标准制定任务进行了详细分工。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