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中国电子商会跨境电商工作委员会支持无锡太湖学院建设中国(无锡)跨境电商学院

中国电子商会·2020年4月8日 4654

  4月1日,中国(无锡)跨境电商学院揭牌暨产教合作签约仪式在无锡太湖学院成功举行。无锡市政协主席周敏炜,无锡市商务局局长汪行、教育局长唐加俊,无锡太湖学院理事长、党委书记金秋萍,中国电子商会跨境电商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吴申星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仪式上,中国电子商会跨境电商工作委员会将支持上海星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无锡太湖学院共建中国(无锡)跨境电商学院,努力为跨境电商的人才培养新模式做出成功的示范合作。

  中国电子商会跨境电商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吴申星在讲话中表示全力支持无锡太湖学院成立中国(无锡)跨境电商学院,在今后工作中双方共同推动、建设跨境电商学院相关工作。此次和无锡太湖学院的合作,中国电子商会跨境电商工作委员会将结合自身优势,提供行业支持和专业研究资源,共同努力为华东地区的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打造全新的人才培养模式。

  无锡太湖学院表示,将与中国电子商会跨境电商工作委员会和上海星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共同就学科建设、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实训、科研合作及成果转化应用、服务咨询、项目(团队)培训和孵化以及行业赛事、峰会论坛等工作进行深入推进,为打造符合华东企业所需的跨境电商人才而不断努力。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