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彭李辉秘书长出席德国议员代表团到访全球化智库闭门研讨会

中国电子商会·2019年8月20日 7100

  2019年8月20日上午,由全球化智库主办的德国议员代表团闭门研讨会在北京举行。全球化智库副主任高志凯主持了会议,中国电子商会秘书长彭李辉和德国联邦议会议员Nadine Sch?n出席会议,德方德国联邦议会议员Thomas Heilmann、Markus Uhl、Jan Metzler及政企两届15位代表一同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开始,高志凯主任和Nadine Sch?n女士分别代表所在中德双方互致问候并介绍了双方对数字经济发展的基本看法。随后,围绕中国在数字化发展领域的相关政策,包括中国数字化的发展远景和发展中遇到的挑战,以及智库如何从政策方面解读中国数字化的现状与未来等议题,中德专家就各自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并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会后,全球化智库苗绿秘书长及中国电子商会彭李辉秘书长就10月11-13日举行的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向德方代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发出邀请;德方代表感谢主办方的诚挚邀请,并对全球首届数字经济联盟峰会(D50)及主宾国活动表达了兴趣。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