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信息
法国巴黎嵌入式及信息传输展览会
发布者: 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2264 开展时间:2020年9月23日
展会日期2020-9-23 至 2020-9-24
展出地址法国巴黎凡尔赛门巴黎会展馆
展会摘要这些展会活动共吸引了7211名参观者, 让本次展会成为法国和欧洲的重大嵌入式物联网专业展会。
展会详细信息:

  法国巴黎国际嵌入式及信息传输展览会MtoM Objets Connect同时跟法国的物联网世界,云计算世界和数据中心的展会同期在展会的5.2和5.3号展馆共同举办。

  这些展会活动共吸引了7211名参观者, 让本次展会成为法国和欧洲的重大嵌入式物联网专业展会。

  据ABI Research称,到2023年,当NB-IoT和LTE-M蜂窝技术可以取代Sigfox和LoRa时,情况可能会逆转,并且将代表55%的LPWA连接。

  在应用方面,商品和商品的追踪将成为2023年LPWA连接的主要出口,市场份额超过45%。

  法国巴黎嵌入式及信息传输展览会MtoM Objets Connect是由Infopromotions举办,展览会一年一届,该展会也是企业打开法国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法国巴黎嵌入式及信息传输展览会MtoM Objets Connect上届吸引来自450家参展企业,客商数量达到15000人,展会是在法国巴黎凡尔赛门巴黎会展馆Paris Expo Porte de Versailles举办,展会面积达到10000平方。

  注意事项:该展是专业的B2B贸易展,仅对业内人士开放,非业内人士及未满18周岁以下人士谢绝参观。现场不提供任何零售活动。

  因展览会组织的需求,主办方有权对展期及地点的变更及调整,恕不另行通知。

  展品范围

  计算机类: 电信,计算机网络应用、计算机和工业工程、工业控制器、实时系统

  应用软件: 实时操作系统、可视化软件、互联网浏览器、测试和验证软件、通讯软件开发、其他应用软件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