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信息
德国纽伦堡嵌入式展览会
发布者: 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6971 开展时间:2021年3月2日
展会日期2021-3-2 至 2021-3-4
展出地址德国纽伦堡会展中心
展会摘要德国纽伦堡世界嵌入式展是嵌入式体系业界重要的年度盛会之一,也是全球规划最大的嵌入式展会,是嵌入式职业经济发展和欧盟工业发展趋势的晴雨表。
展会详细信息:

  德国纽伦堡世界嵌入式展是嵌入式体系业界重要的年度盛会之一,也是全球规划最大的嵌入式展会,是嵌入式职业经济发展和欧盟工业发展趋势的晴雨表。该展于2003年开办,每年一届,自开办以来就为全球移动体系、嵌入式体系的广阔专业人士提供一个专业的交流平台,使他们领略嵌入式商品和体系领域的最新成功研制。

  德国纽伦堡世界嵌入式展是一个独一无二的俱乐部,只有专业人士才可以参与。83%的参观者参与公司的收购决议计划,80%的参展商对贸易成果表明“满意”。观众首要来自各公司的研制,关于新技术非常灵敏,与我国展会不同的是,观众中公司领导层来的不多,这与欧洲公司办理的扁平化有直接关系,一线的工程师可以决定商品的方向,公司的商品研制非常开放。

  第14届德国纽伦堡世界嵌入式展,参展企业939家,创历史新高,观展人数达3万多。共使用了纽伦堡世界展览中心4个首要展馆6个大厅,面积3万平方米。

  德国纽伦堡嵌入式展览会embedded world是由PT. Global Expo Management (GEM Indonesia)举办,展览会一年一届,该展会也是企业打开德国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德国纽伦堡嵌入式展览会embedded world上届吸引来自939家参展企业,客商数量达到30000人,展会是在德国纽伦堡会展中心NürnbergMesse举办,展会面积达到30000平方。

  注意事项:该展是专业的B2B贸易展,仅对业内人士开放,非业内人士及未满18周岁以下人士谢绝参观。现场不提供任何零售活动。

  因展览会组织的需求,主办方有权对展期及地点的变更及调整,恕不另行通知。

  展品范围

  硬件: 组件、模块、各种应用系统

  工具: 软件工具、硬件工具

  应用软件: 实时操作系统、可视化软件、互联网浏览器、测试和验证软件、通讯软件开发、其他应用软件

  服务: 系统开发、电子制造业、通讯服务业、咨询、培训、贸易杂志、图书、其他服务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