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信息
印度孟买智能家居用品展览会
发布者: 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2636 开展时间:2020年11月19日
展会日期2020-11-19 至 2020-11-21
展出地址印度孟买会展中心
展会摘要一年一度的印度智能家居展,是目前印度乃至南亚地区规模最大和最权威的智能家居展,印度市场巨大,经济及人口的增长使印度新的建筑和相关产业高速发展,印度智能家居展围绕着智能家居制造,智能家居产品及整个生态链展开。
展会详细信息:

  一年一度的印度智能家居展,是目前印度乃至南亚地区规模最大和最权威的智能家居展,印度市场巨大,经济及人口的增长使印度新的建筑和相关产业高速发展,印度智能家居展围绕着智能家居制造,智能家居产品及整个生态链展开。

  印度孟买智能家居用品展览会HOME是由世展展览印度有限公司举办,展览会一年一届,该展会也是企业打开印度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印度孟买智能家居用品展览会HOME上届吸引来自520家参展企业,客商数量达到40000人,展会是在印度孟买会展中心Bombay Exhibition Center举办,展会面积达到24000平方。

  注意事项:该展是专业的B2B贸易展,仅对业内人士开放,非业内人士及未满18周岁以下人士谢绝参观。现场不提供任何零售活动。

  因展览会组织的需求,主办方有权对展期及地点的变更及调整,恕不另行通知。

  展品范围

  智能家居: 智能家居,智能电子产品,智能电器,智能设计,

  智能装修: 智能装修设计,智能家居配件, 家居装饰,家居产品。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