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信息
德国纽伦堡电力电子系统及元器件展
发布者: 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2124 开展时间:2020年4月13日
展会日期2020-7-28 至 2020-7-30
展出地址德国纽伦堡会展中心
展会摘要该展由德国美沙展览集团举行,创办于1979年,每年一届,至今已经有30多年的历史。
展会详细信息:

  该展由德国美沙展览集团举行,创办于1979年,每年一届,至今已经有30多年的历史。

  PCIM Europe展全称是“PCIM Europe电力电子、智能运动、可再生能源与能源办理国际博览会与研讨会”。该展是欧洲电力电子及其使用范畴、智能运动和电能质量最具影响力的博览会,也是全球最大的功率半导体展会。

  自开办以来,PCIM Europe就为来自电力电子产品及其驱动技能和变电质量使用界的广阔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专业的交流平台,使他们有机会领会电力电子产品和系统范畴的最新研制成果。

  PCIM Europe以其高质量的专业观众,成为享誉电力电子行业的专业国际性展会。展会概念包括四大主题:电力电子、智能运动、可再生能源、能源办理,主要涵盖从半导体、元器件及传感器,到电机和整流器,再到到电源办理系统,模仿和规划软件,以及更多在电力电子范畴的最新发展趋势技能。展品范围涵盖半导体、被迫元件、磁与核心资料、散热办理、传感元器件件、装配和子系统、伺服技能/执行器、运动智能、电源、电能质量、测验和丈量、开发软件 、信息和效劳有关范畴。

  上届回顾:依据主办方统计数据显现,共有来自意大利、中国、瑞士、荷兰、美国、俄罗斯、英国等国家和地区的465家公司参展,10836人观展。展览面积达22500平方米, 展品范围:半导体、被迫元件、磁与核心资料、散热办理、传感元器件件、装配和子系统、伺服技能/执行器、运动智能、电源、电能质量、测验和丈量、开发软件 、信息和效劳。

  德国纽伦堡电力电子系统及元器件展PCIM Europe是由德国美沙展览集团,德国法兰克福展览公司Messe Frankfurt举办,展览会一年一届,该展会也是企业打开德国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德国纽伦堡电力电子系统及元器件展PCIM Europe上届吸引来自515家参展企业,客商数量达到12182人,展会是在德国纽伦堡会展中心NürnbergMesse举办,展会面积达到25000平方。

  注意事项:该展是专业的B2B贸易展,仅对业内人士开放,非业内人士及未满18周岁以下人士谢绝参观。现场不提供任何零售活动。

  因展览会组织的需求,主办方有权对展期及地点的变更及调整,恕不另行通知。

  展品范围

  半导体: 功率半导体,双极晶体管,达林顿晶体管,二极管,半导体继电器,绝缘栅双极晶体管,功率模块和混合动力,金属氧化物半导体场效应管,快速恢复整流器,碳化硅,智能功率集成电路(电机驱动器),晶闸管,集成电路和光电元件,线性集成电路,专用集成电路,数字集成电路,混合信号集成电路,智能功率集成电路电机驱动器,光电半导体元件,功率因数校正集成电路,稳压控制集成电路,转换器集成电路

  被动元件: 电容器,超级电容器,热敏电阻,压敏电阻,电阻

  磁与核心材料: 铁电陶瓷产品,硬磁铁氧体产品,磁芯,磁芯材料,磁芯部件,永磁产品,塑料粘结磁体,电感,线圈,变压器,软磁铁氧体产品

  散热管理: 散热器,风扇,珀尔贴元素,热屏蔽,热绝缘,热复合体,热敏开关,热电耦,芯片模块装配基板,热管换热器,水冷却系统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