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信息
马来西亚吉隆坡半导体展览会
发布者: 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2525 开展时间:2020年8月11日
展会日期2020-8-11 至 2020-8-13
展出地址马来西亚吉隆坡会议中心
展会摘要即将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办的“马来西亚半导体展览会 SEMICON Southeast Asia”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半导体设备展览会,甚至是东南亚最具影响力、最令人兴奋的活动。
展会详细信息:

  即将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办的“马来西亚半导体展览会 SEMICON Southeast Asia”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半导体设备展览会,甚至是东南亚最具影响力、最令人兴奋的活动。

  展会由SEMI Singapore Pte Ltd举办,专注于半导体设备沙龙,旨在用最高效的方法收集观众对行业的看法,紧跟市场潮流掌握最前沿资讯,为各国半导体市场的从业者提供一个最完善的、面对面的技术交流合作平台,讨论行业的新概念、新趋势和发展空间,给企业创造最佳契机用以挖掘与开发东南亚市场。

  马来西亚半导体展览会 SEMICON Southeast Asia每次开展都会吸引世界各地的专业观众,包括视听领域的经销商、分销商、制造商、行业媒体等业内人士参展。上一届展会参展商有260家,观众有15000名,展出面积达到14000平方米。

  马来西亚吉隆坡半导体展览会 SEMICON Southeast Asia是由SEMI Singapore Pte Ltd举办,展览会一年一届,该展会也是企业打开马来西亚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马来西亚吉隆坡半导体展览会 SEMICON Southeast Asia上届吸引来自260家参展企业,客商数量达到15000人,展会是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会议中心Kuala Lumpur Convention Centre举办,展会面积达到14000平方。

  注意事项:该展是专业的B2B贸易展,仅对业内人士开放,非业内人士及未满18周岁以下人士谢绝参观。现场不提供任何零售活动。

  因展览会组织的需求,主办方有权对展期及地点的变更及调整,恕不另行通知。

  展品范围

  半导体技术: 半导体先进制程技术,半导体先进封测技术,半导体制程设备,半导体应用材料,半导体零组件,半导体模组商

  半导体材料: 半导体封装测试,IC制造、IC设计,EDA工具,LED制程相关设备、材料、零组件

  半导体设备: 厂务监控系统,微机电设备、材料,奈米技术产品,自动光学检测系,二手设备等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