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信息
2018年印度班加罗尔国际应用激光及光电技术展览会
发布者: 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3223 开展时间:2018年7月1日
展会日期2018-09-26 至 2018-09-28
展出地址印度-班加罗尔国际展览中心
展会摘要印度班加罗尔国际应用激光及光电技术展览会 (LASER World of PHOTONICS INDIA ) 是由慕尼黑展览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大型国际 专 业 展 览 会 , 该 展 创 立 于 2012 年 , 每 年 在 印 度 班 加 罗 尔 市 举 办 一届。该展是印度最大的激光和光电子专业展会。它围绕创新产品、解决 方案及工业应用,针对印度市场需求,并按照国际标准进行行业展示, 反映了行业发展的国际趋势。
展会详细信息:

  展会名称:2018年印度班加罗尔国际应用激光及光电技术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8年9月26-28日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地点:班加罗尔国际展览中心

  展会简介:

  印度班加罗尔国际应用激光及光电技术展览会 (LASER World of PHOTONICS INDIA ) 是由慕尼黑展览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大型国际 专 业 展 览 会 , 该 展 创 立 于 2012 年 , 每 年 在 印 度 班 加 罗 尔 市 举 办 一届。该展是印度最大的激光和光电子专业展会。它围绕创新产品、解决 方案及工业应用,针对印度市场需求,并按照国际标准进行行业展示, 反映了行业发展的国际趋势。

  印度班加罗尔国际应用激光及光电技术展览会全方位展示了光电行业,包括从零部件到制造设备。慕尼黑博览集团联合研究所和行业协会(如光学学会和印度激光协会(ILA)) 将共同策划并组织激光行业论坛。 在论坛中,专家将同参会者分享他们的专业知识和实际经验,为展商和印度班加罗尔国际应用激光及光电技术展览会成功地集中展示了行业的龙头企业。2017年共有来自 16个国家的 160 家参展商参展,吸引了6404 名观众前来观展。观众来源于机械、珠宝、印刷、 航空、食品等各个领域。

  印度是世界上发展最快的国家之一,经济增长速度引人瞩目。该展 必将为印度本土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激光行业制造商、供应商和使用客户 构筑沟通的桥梁,成为开拓印度市场的良机。

  展出形式:

  以实物为主,辅以图片、模型、样本及影像视频等。可租用标准展 位展出,也可根据企业的要求租用光地并对展位进行特殊装修。

  参展条件:

  重点组织有进出口权的专业贸易公司及相关行业生产企业参展,严 禁携带假冒伪劣、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及商标权行为的产品参展。

  CNENA

  展览范围

  展品范围:

  激光与光电, 光学,光学制造技术,传感器、测试测量和光学测量系 统,成像,用于生产工程的激光和激光系统,光学信息与通信,生物与 医学工程,照明与能量,安全,添加剂制造等。

  参展费用

  注意事项

  联系方式

  【小贴士】更多同类出国展展会信息,赴国外参展知识请点击:http://www.sxzl.org

  广州光硕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丹 手机:+86 189 9838 6819(微信同号)

  电话:+86 20 8256 0979

  Q Q:104 622 362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村东横四路1号之1豪汇商务中心B417室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