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子商会人工智能委员会官方网站!
会员单位介绍 | 中视通广影业有限公司
鲁直 | 来源:鲁直 浏览次数:3789 发布时间:2020年4月11日
摘要:

 常务理事单位牌匾

 常务理事单位纸质证书

公司介绍

中视通广影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8月,注册资金5000万,坐标北京CBD中心,是一家集团化的运营公司,旗下同时设立4家子公司,涵盖媒体广告代理、影视制作、网络视听培训、电视购物等媒体业务。

中视通广作为央视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长期围绕国家政府政策主旨、社会发展与市场需求,致力于公益事业,打造优质影视资源,参与制作过CCTV4《国家记忆》、CCTV10《中国影响方志》、CCTV10《地理中国》、CCTV10《探索发现》等大型优质纪录片,形成涵盖各类型节目策划、拍摄、后期制作、新媒体运营、广告营销等领域相关业务。

在业务不断发展的前提下,以影视节目形态研发为导向,塑造行业先锋为目标,全力将公司打造成为业内最具影响力的传媒影视界航母,在新时代传媒的不断发展中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诚信铸就品质,创新引领未来! 


公司介绍

CCTV广告代理资质


 cctv广告代理资质

参与制作的节目

CCTV-4大型纪录片《国家记忆》拍摄制作;

CCTV-10大型纪录片《地理中国》拍摄制作;

CCTV-10大型纪录片《探索发现》拍摄制作;

CCTV-10大型纪录片《中国影像方志》拍摄制作;

CCTV-2《魅力中国城》商业合作;

独立创作大型纪录片《中国喜事》 ;

出品海南卫视自主IP项目《乡遇》 ;

大型海洋题材纪录片《冀之蓝》制作;

中国红十字会事业发展中心战略合作打造《红马进行时》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会员服务

更多>>

中国电子商会人工智能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4805号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
电话:010-68256762
E_mail:service@cec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