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子商会人工智能委员会官方网站!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2018年12月18日,中国电子商会人工智能委员会在北京正式成立。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电子商会人工智能委员会章程,并选举了首届领导班子成员:复旦大学智能机器人研究院院长,宁波市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理事长甘中学当选为会长;中国电商委主任苏军当选为执行会长;品途集团创始人曲飞宇当选为秘书长;中国电子商会分支机构副主任曹洋当选为副秘书长。

此外,会议还选举产生了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单位成员,新当选的中国电子商会人工智能委员会秘书长曲飞宇从成立人工智能产业研究中心、推动各项行业标准的建立、加强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等八个方面介绍了人工智能委员会2019年工作计划。  本次成立大会由中国电子商会分支机构管理部主任林汉钟主持,中国电子商会秘书长彭李辉出席并发表讲话,彭李辉说“在中国未来产业发展上,电子商务已经走在前列,真正在技术层面,能够在国际上给中国带来机会的就是人工智能,这也是成立人工智能委员会的初衷。” 他认为人工智能已经成为下一轮互联网变革浪潮的新引擎。同时也希望新成立的人工智能委员会能够团结更多的人工智能企业,凝聚行业资源,为推动我国科技创新发展发挥巨大的作用。

会员服务

更多>>

中国电子商会人工智能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4805号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
电话:010-68256762
E_mail:service@cec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