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中国可穿戴产业推进联盟官方网站!
王宁会长热情接待云南省红河州委常委、 统战部部长朱毅一行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3395 发布时间:2024年4月13日
摘要:

4月12日上午,云南省红河州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毅一行到访中国电子商会,王宁会长在一号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朱毅部长一行。

4月12日上午,云南省红河州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毅一行到访中国电子商会,王宁会长在一号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朱毅部长一行。

会上,刘英副秘书长向朱部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商会的发展情况,并将过去双方合作举办的活动以及项目对接的总体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之后,双方代表共同围绕电子烟、呼叫中心、预制菜、数据资产并表、产业数字化、数字文旅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沟通与交流。

朱毅部长在发言中表示,非常感谢商会,去年与我州的合作成果颇丰,特别是去年商会的年会在红河州举办,对吸引优质企业和项目深入考察,最终落地红河,效果十分显著。纵观国内其他省、市,虽然红河州政策好、资源好,但是城市知名度还远远不够。本次到访,是恳请商会在过去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再找到新的契合点,希望商会能够继续发挥产业资源和企业会员资源优势,通过共同举办相关产业对接等活动,进一步助力红河州相关产业发展。

红河州发改委副主任、数据局局长邓海江介绍了红河州当前以发展装备制造业为核心,目前河口税收政策优势显著,特别是五免五减半政策出台,具有其他地区不可比拟的优势,希望借助于商会的力量,能够大力引进电子装备制造领域企业入驻红河州。此外,红河州数据资产入表工作亟待开展,中小企业还面临数字化转型不敢转不会转的困境,期待商会能够给予充分的行业指导与支持。

最后,王宁会长特别强调了希望红河州做好与商会前期引荐的十几家有落地意向的企业的对接与服务工作。于此同时,商会也将积极组织电子装备制造、产业数字化、数据资产入表及数字文旅相关的企业走进红河,继续支持红河州的产业发展。

会议结束后,双方代表在商会一层大厅合影留念。出席本次座谈交流活动的还有红河州委统战部办公室工作人员吴云超、电子信息制造产业链专班工作人员孔维鑫以及中国电子商会会长助理孙学清、商务发展部副主任侯志华、商务发展部赵宇等相关人员。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2018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