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中国可穿戴产业推进联盟官方网站!
王宁会长在一号会议室热情接待了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常务副会长许金华一行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4193 发布时间:2024年4月12日
摘要:

4月11日下午,中国电子商会王宁会长在一号会议室热情接待了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以下简称中企研)常务副会长许金华一行。

4月11日下午,中国电子商会王宁会长在一号会议室热情接待了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以下简称中企研)常务副会长许金华一行。

许金华常务副会长一行在刘英副秘书长和徐家昌副秘书长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商会智慧医疗平台、中国电子商会企业家(健康)俱乐部、中国电子商会数字开发者共享平台(猿链)。参观结束后,双方共同围绕商、协会建设、高质量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等方面展开深度交流。

会上,王宁会长介绍了商会的发展情况,表示说,商会长期致力于促进电子产品的生产经营与国内外贸易的不断发展。除了做好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的桥梁纽带外,更为重要的是全力搭建企业与市场的渠道与平台,帮助会员企业打开国内外市场。下一步双方可以围绕ESG领域和企业信用体系建设等方面保持密切合作。另外,在地方政府及会员企业的战略咨询、论坛和活动组织方面,双方也可以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电子信息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

许金华常务副会长介绍了中企研成立于1991年,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他表示当前我国经济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电子信息产业作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之一,其改革与发展对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中企研作为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的研究与服务机构,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与中国电子商会加强合作,共同研究电子信息等产业的改革与发展问题,为企业提供更为精准、有效的服务。

会议结束后,双方代表在商会三层大厅合影留念。

出席本次座谈交流的还有中企研常务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李华、财务部部长曲新、研究部部长刘方勤、研究部主管武玉娟,中国电子商会商务发展部副主任侯志华、谢宇风、企业信用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根等相关人员。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2018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