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中国可穿戴产业推进联盟官方网站!
彭李辉秘书长热情接待江苏省广电局网络视听管理处处长周永忠一行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3084 发布时间:2024年4月11日
摘要:

4月10日下午,中国电子商会彭李辉秘书长热情接待江苏省广电局网络视听管理处处长、江苏省网络视听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永忠一行。

4月10日下午,中国电子商会彭李辉秘书长热情接待江苏省广电局网络视听管理处处长、江苏省网络视听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永忠一行。

彭李辉秘书长对周永忠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商会及35个专委会构成、品牌活动、产业园区布局等。彭李辉秘书长指出在短剧行业崛起的大背景下,商会可以在在元宇宙、算力、大模型等领域予以产业支持和服务。

会上,周永忠处长对中国电子商会的国际化、创新性、实战性表达了高度赞扬,并对于商会在产业园区、元宇宙、数字技术等领域的服务能力表示充分肯定。对于未来江苏省广电局网络视听领域与中国电子商会的合作表示了支持,并期望在中国电子商会的支持下为江苏省影视数字基地提档升级,以江苏为原点搭建中国短剧领域的出海通道,并邀请商会领导专家参与2024长三角高新视听博览会。

出席本次座谈交流的还有江苏省广电局网络视听管理处四级调研员王力、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党委书记施娟、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秘书刘谷安、众海投资董事长鲁众、真彩文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小喜、北京中视剧典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聂玄、中国电子商会企业信用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根等。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2018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