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中国可穿戴产业推进联盟官方网站!
王宁赴北京海博思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1627 发布时间:2024年2月29日
摘要:

2024年2月28日,中国电子商会会长、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宁受邀率队赴北京海博思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海博思创”)房山工厂考察调研。海博思创董事长、总经理张剑辉,总经理助理、首席市场官邱长斌等陪同考察并做业务介绍。双方就业务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2024年2月28日,中国电子商会会长、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宁受邀率队赴北京海博思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海博思创”)房山工厂考察调研。海博思创董事长、总经理张剑辉,总经理助理、首席市场官邱长斌等陪同考察并做业务介绍。双方就业务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中国电子商会会长、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宁

王宁在座谈交流中表示,全球储能市场发展潜力巨大,未来中国电子商会将与海博思创在国内外市场开拓、会员企业资源对接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发挥企业与市场的纽带作用,推动我国绿电事业健康发展,助力实现“双碳”目标。

海博思创董事长、总经理张剑辉

海博思创董事长、总经理张剑辉在座谈交流中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以及核心技术实力,他指出,自2020年以来,海博思创已连续三年位列中国储能市场行业排名首位。展望未来,张剑辉表示,海博思创将持续为储能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并愿意同中国电子商会携手合作,对接商会众多优质会员企业,为合作伙伴提供一站式储能系统解决方案与技术服务。

中国电子商会专职副会长、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郭全啟

中国电子商会专职副会长、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郭全啟在交流中表示,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子商会出资设立的全资国有企业,公司始终坚持通过投资和资产管理业务,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持。他指出,在未来的合作中,中商银与海博思创将秉持共赢发展的理念,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在提升经济效益的同时,更好地服务会员、服务行业。

座谈交流现场

座谈会上,双方代表就业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参加座谈会的还有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晓炜,中商银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赖成棣,北京中商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旭、副总经理董浩,中国电子商会专精特新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刘雪亮。

王宁一行考察海博思创

海博思创创立于2011年,是行业领先的储能系统解决方案与技术服务供应商,国内储能系统集成的头部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北京市独角兽企业、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

海博思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池建模、电池管理、系统集成、系统验证、智能运维等核心技术,并拥有国内领先的CMA&CNAS认证电池及电池系统测试实验室,获准成立了电化学储能系统博士后流动站,并牵头成立了北京市未来电化学储能系统集成技术创新中心。根据标普全球(S&P Global)统计,无论是已装机项目,还是已装机项目加已签约项目的总和,海博思创的项目功率规模全球排名均为第五。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2018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