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中国可穿戴产业推进联盟官方网站!
王宁会长出席 2023 国际电商生态博览会暨第二届中国北方(肃宁)电商节闭幕式并致辞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1361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5日
摘要:

11月15日上午,2023国际电商生态博览会暨第二届中国北方(肃宁)电商节成功落下帷幕。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应邀出席闭幕式并致辞。

11月15日上午,2023国际电商生态博览会暨第二届中国北方(肃宁)电商节成功落下帷幕。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应邀出席闭幕式并致辞。

本届电商节以“新时代 新电商 新生态”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电商企业、产业链相关机构、专家学者和业内人士参与。活动期间,展馆内设置了多个特色展区,涵盖了电子商务的全产业链,包括跨境电子商务、农村电商、移动电商、电商服务等多个领域。

在闭幕式上,中共肃宁县委书记王志乾、沧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尹卫江、河北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劲雨,河北省数字经济联合会会长吴显国也分别致辞。肃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美玉发布2023国际电商生态博览会、第二届中国北方(肃宁)电商节阶段性成果。与会嘉宾也纷纷发表了精彩演讲。本届电商节还举办了多场推介会、专题论坛和观摩会,吸引了众多业内专家和学者参与,涵盖了跨境电商、农村电商、移动电商等多个主题,为参会者提供了丰富的信息和启示。

本届电商节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动了北方地区电商产业的发展,提升了肃宁县在电商领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王宁会长在致辞中总结了活动成果并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了感谢,对下一届电商节的筹备工作进行了展望。王会长表示,将继续支持提升电商节的专业性和影响力,为全球电商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2018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