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中国可穿戴产业推进联盟官方网站!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IJP事业部总经理柴靖晨一行到访中国电子商会座谈交流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3675 发布时间:2023年3月14日
摘要:

3月14日上午,中国电子商会王宁会长在商会一号会议室热情接待了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IJP事业部总经理柴靖晨一行。

3月14日上午,中国电子商会王宁会长在商会一号会议室热情接待了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IJP事业部总经理柴靖晨一行。

王宁会长对柴靖晨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强调爱普生是中国电子商会的重要会员企业,商会关注企业经营发展动态和亟需商会协助解决的问题,进而更好的为会员企业提供服务。

柴靖晨表示,此次到访是受爱普生中国总裁深石明宏委托,感谢中国商会在企业产品市场推广方面给予的的帮助。会上,爱普生中国IJP事业部产品经理姚涵丽介绍了企业最新产品和技术路线,经营战略室总经理丰田诚表达了产品拓展国有企业客户、扩大政府采购市场份额、参与规范标准制定等方面的诉求。

王宁会长建议爱普生可以通过参与ESG企业社会责任标准制定及行业活动、园区推广等形式,加强产品节能环保技术路线的宣传力度,不断的提升产品市场占有率。

出席本次交流座谈活动的还有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政府事务总监朱佳英、政府事务主管吕继凤、中国电子商会秘书长彭李辉、会长助理孙学清、副秘书长乔雨、商务发展部副主任侯志华等相关人员。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2018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