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中国可穿戴产业推进联盟官方网站!
烟台市莱山区委书记罗建一行到访中国电子商会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7065 发布时间:2023年3月3日
摘要:

3月3日上午,中国电子商会王宁会长在商会一号会议室亲切接待了烟台市莱山区委书记罗建一行。

3月3日上午,中国电子商会王宁会长在商会一号会议室亲切接待了烟台市莱山区委书记罗建一行。

会上,彭李辉秘书长介绍了中国电子商会发展历程及业务开展情况。罗建书记对中国电子商会35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同时向各位介绍了莱山区的五大主导产业及产业发展情况,诚挚的邀请商会领导赴莱山区考察交流。

王宁会长对罗建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着重强调了地方产业招商应关注市场、产业链、人才、资金及政策等要素。下一步,中国电子商会将在人工智能与电子信息产业园区建设、行业活动组织等方面助力莱山区地方产业招商。

随后,罗建书记一行参观了中国电子商会数字开发者共享平台、麒麟工坊、智慧医疗平台。

出席本次交流活动的还有烟台市莱山区委常委、副区长陈浩鹏、区委办公室副主任赵立超、科技局局长曲悦、工信局局长邹平、经开区工委委员、招商部部长谭冯强、康佳创投副总经理戴瑜、广东富加科技总经理孙振忠以及西湖电子集团董事长章国经、中国电子商会副会长李明、会长助理孙学清、副秘书长刘英等相关人员。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2018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