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中国可穿戴产业推进联盟官方网站!
人民信用平台与黑龙江省发改委和省工商联交流工作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3243 发布时间:2023年2月16日
摘要:

2月15日,中国电子商会秘书长彭李辉及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杂志社执行副总编辑、民生网总编辑陈文波一行赴黑龙江哈尔滨,代表人民信用平台分别与黑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黑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开展工作对接和交流座谈。

2月15日,中国电子商会秘书长彭李辉及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杂志社执行副总编辑、民生网总编辑陈文波一行赴黑龙江哈尔滨,代表人民信用平台分别与黑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黑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开展工作对接和交流座谈。

芦玉春(左)与彭李辉在座谈会后合影

当天上午,在与黑龙江省发改委交流座谈时,省发改委副主任、党组成员芦玉春对彭李辉、陈文波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上,芦玉春介绍了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相关情况,并对与中国电子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的工作成果表示满意。他说,过去一年,中国电子商会充分发挥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围绕数字技术创新、企业赋能、产业培育、数字惠民等重要领域,为建成具有龙江特色的数字经济强省贡献了力量。他同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数字政府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黑龙江省委要求,坚持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数字化一体推进,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办事满意度,激发市场活力,加快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黑龙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芦玉春(左三)、彭李辉(右三)、陈文波(左二)等在座谈会后合影

彭李辉感谢黑龙江省发改委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中国电子商会将充分发挥自身平台、行业优势,在原有战略合作基础上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域总结出的工作成果、经验与黑龙江省深入合作,进一步与黑龙江省相关部门和机构对接工作,全力支持黑龙江省数字经济发展和营商环境建设。

当天下午,彭李辉、陈文波一行来到黑龙江省工商联开展交流座谈,省工商联党组成员沙育超,党组成员、副主席乔惠东,党组成员、副主席吕英斌等领导出席座谈会并对彭李辉、陈文波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省工商联分别介绍了近年来黑龙江省民营企业在数字经济发展、非公经济党建、企业信用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彭李辉介绍了中国电子商会在推动数字经济发展方面所作的工作,陈文波介绍了《民生周刊》在推广非公党建先进经验和人民信用平台在助力民营企业信用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座谈各方表示,今后将在数字经济、非公党建、民营企业信用建设等领域寻求深度合作,共同推动黑龙江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沙育超(右二)、乔惠东(右一)、吕英斌(左三)、彭李辉(右三)、陈文波(左二)等在座谈会后合影

据悉,人民信用平台是由原人民日报社新闻信息中心于2019年创建,现由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杂志社管理运营、中国电子商会独家战略合作的国家级信用信息服务平台。近年来,人民信用平台率先提出政务诚信建设解决方案,于2021年12月上线人民信用政务诚信管理系统,目前该系统已在全国大部分省市区得到推广应用。(方婷婷)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2018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