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中国可穿戴产业推进联盟官方网站!
厦门市副市长庄荣良一行到访中国电子商会座谈交流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8502 发布时间:2022年8月8日
摘要:

2022年8月8日,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在商会一号会议室接待了来访的厦门市副市长庄荣良一行并座谈交流。

2022年8月8日,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在商会一号会议室接待了来访的厦门市副市长庄荣良一行并座谈交流。

王宁会长对庄荣良副市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商会的发展历程,提出了全力支持厦门展会经济做大做强,集中在电子信息、第三代半导体、数字显示领域探讨双方利用会展搭台促进产业落地的路径。厦门市副市长庄荣良介绍了厦门市的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优势,包括希望全球数字经济联盟(D50)峰会等国际影响力的会议永久落地,厦门作为国际旅游城市期待与中国电子商会在数字经济时代建立全方位的合作机制。

中国电子商会秘书长彭李辉、副秘书长刘英、厦门市商务局副局长、会议展览局局长陈颢颖、厦门市政府办五处处长蔡樱军等一同出席了会议。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2018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